close

cats  

五月二十八日

晚間泡了牛奶給兄弟倆喝

弟弟看了馬上說:哇~~牛排湯耶

哈~笑翻我了,這是一種望梅止渴的概念嗎?怎麼有種心酸的港覺

 

 

五月十九日

nathin說:媽媽,我們班的某某某,好好唷,她媽媽中午的時候都會去看她,還著雞湯給她喝

(因為mr.wu認識她的爸爸,雖然大概知道她們家的狀況)

我說:孩子呀,因為她爸爸媽媽已經分開了,媽媽想她,所以才會在中午時候去看她

~~~~~~

這段話又不經讓我想起小學時,爸媽吵架,媽媽回娘家住了一陣子,但她都會到學校來看我,其實是很心酸的

維持婚姻不容易,相愛容易相處難,感情一但過了保鮮期,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或者是小孩,什麼都能吵

甚至離婚,大人可能很堅強,可是小孩的心理一點一滴已經成傷害

即使長大了,心理的傷口已經結痂,但它畢竟已成疤無法抹滅,

但是大人的世界有時候不是小孩可以理解的,很多事情也是出自於無奈

我必須要說,如果真的面臨這樣的情況,記得一定要給孩子很多很多的愛,讓他健康的茁壯長大

 

 

五月十五日

吃飯時nathin說:今天有看到美語老師的女朋友耶

我說:是哦,那漂亮嗎?

nathin:就跟你很像

我:    我………那是漂亮不漂亮?

nathin.. 啊~就跟你很像呀,你不要再問了

~~~

啊~到底是漂不漂亮呀。

我們家的兒子很難得會說漂亮稱讚我,只有我穿白色衣服或裙子時會大方說好看

 

 

 

 

IMG_20150514_093512  

五月十四日

今天量體重破了新紀錄48.8  (旋轉+撒花)

其實是上了二次廁所的關係,肚子都空了,但這無疑是對減重人來說一大鼓勵

 

 

五月二日

 整整一年多沒整理頭髮,有時候也覺得太誇張了吧

想嘗試燙捲,回到家後問兒子:好看嗎?

兒子說:好像泡麵

~~~

晚上打電話跟mr.wu說燙了頭髮,我還特別跟老爸交代:我沒有要問你的意見,你看到我不用告訴我你的想法

因為老爸跟兒子一樣嘴巴吐不出什麼東西來

這讓我想起前陣子再網路上買了爆裂紋厚底鞋,明明網路上就很夯

他老人家看到後硬要說:很像阿彌陀佛穿的

果然吐不出什麼好東西

 

 

 

五月一日

nathin母親節那個禮拜六要去幼兒園畢業旅行,所以臨時決定五月母親節提前一個禮拜回家,

回到平鎮已是中午,媽媽煮一桌菜,燉了雞湯說聽人家說是喝頭痛的

感動……跟媽媽的感情其實是結婚後才更親密,或許就像是人家說的養兒方知父母恩

母親節送了媽媽一朵康乃馨

我跟nathin說:等你長大後也要送我康乃馨唷

nathin:要送仙人掌

 ~~~

一定要這麼調皮嗎?你有種送老娘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哥倆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