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茶2包

 

最近茶社又剛完成了新產品…茶包讓您用馬克杯就能簡單泡茶喝,享受茶葉現泡的好滋味

挑了一些外包裝,抽屜式的禮盒自用送禮真是兩相宜,喝完茶包可以留下來當小物品的收納挺好用的

其實外包裝本是想重新設計,小茶社小資本還是先以茶葉本質出發,但外包裝我們也是不馬忽也是一選再選

送人不失禮、留下自用也方便…(哈哈,老王賣瓜咩)

 

  

茶湯11cats  

 

這次挑了四種口味特殊又真心推薦好喝的茶包

桂花烏龍茶:茶包一泡開即可聞到淡雅的桂花香氣,喝完茶喉裡還保有淡淡的桂花香,喜歡花茶的朋友這帖茶包服用下去絕對會愛上,                 大大力推薦。每個茶包都可看到桂花,百分百天然桂花香氣,絕不使用香精。

阿里山烏龍茶清香淡雅高山茶香、不苦澀,非常順口 。

蜜香紅茶:茶葉經小綠葉蟬著涎過產生天然的果酸香氣,香醇濃郁。

金萱紅茶:奶香甜味感, 溫順甘醇。

 

以上四種口味其實我個人都非常喜歡,每個都很有特色又好喝。說真的有時候在沖泡的時候我自已都好難選擇今天要喝哪一泡

茶包都可沖泡2-3回,絕對超值 (以沖泡次數增加沖泡時間),茶包採三角立體茶包讓茶葉有充分展開的空間、茶葉就是要現泡才好喝

茶包讓您使用馬克杯也能簡單沖泡,簡單享受茶葉回甘的好滋味

 

朋友聚餐、下午茶可用大的水瓶(我是用厚的大玻璃水瓶放2-3個茶包注入熱水1-3分鐘泡開

再加入冰塊不需放糖(我是沒有加)就可喝到方便衛生又冰涼好喝的夏日分享茶飲

也可泡冷泡茶唷,取一茶包放入保特瓶或冷水瓶,放冰箱3-5個小時之後茶葉完全泡開即可飲用

冰冰涼涼又有茶葉的自然甘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了,最近茶社成立的粉絲團,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加入社團後可免費索取茶包唷

索取試喝包辦法:加入銘記茶社粉絲團後,私訊留言收件資料及您想喝的茶包即可。免運費通通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哥倆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