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公所辦事,很偶然到了圖書館,回想上次去圖書館是大學,那也已經10年前的事

想當然因為常有空堂就是去圖書館看日本流行雜誌。回想起那時候真的很常去圖書館

有時不免幻想手拿本書,長髮飄逸走在圖書館間有多文青(只是那時的我還很拙)是說現在的我也沒很好

這時候如果再有個文青氣質的男孩走來搭訕更好,只是這機會微乎其微,比中樂透還低呀

回正題…嫁到這兒來,沒想過會來圖書館看書,雖然是小地方,藏書也不多,但還真比我想像中的好多了,又有一種假文青上身的感覺

立馬借了三本,真的太久沒看書,感觸特深

 

今天原來還是單身!?

留味行

不委屈的小家收納術

 

第一本是漫畫式的訴說年過35歲又未婚的生活日記。借這本書純粹因為過了8年的家庭生活,偶爾會想放自已假過個偽單身生活"麻每麥"。

第二本一位女孩隨奶奶的過世而開啟這一趟旅行,旅行的路線就是奶奶依照早年從大陸逃難到台灣的路線而開啟的故事。

          是一本讓我看了頗有感觸的書,或許是爸爸早逝,總讓我覺得好多關於爸爸的故事來不及再他身上挖掘。

第三本就是介紹日本小家的收納術,觀後感就是收納術的第一招貫徹始終就是勤勞就對了,沒別的。不覺得的嗎?不管家再大或小只要勤勞一點收納

         其實看起來就會整齊。當然我就是懶人,所以才會終愛這種書,卻又不實行。

 

好啦,簡短以上。真的很希望這趟圖書館之旅可以讓我一直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哥倆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